啟動心靈的能量

啟動心靈的能量

我們如何開始改善生活?

也許更好的問題是我們應該開始改善嗎?

我們可能看四週其它的人的行為,並找到批評他們的事情。「他們太超過了......他們還不夠......他們做得太多了......他們做得不夠......」

當然問題在於沒有人是完美的。儘管是你、我也一樣。

那麼,如果我們想讓事情變得更好,我們應該從哪開始?答案很簡單:應該從自己開始。坦白說,在生活中自己做出改變,比要求別人改變還要容易得多。

但是我們改變了什麼?髮型?化妝?服飾?收入?汽車?住的地方?男朋友?女朋友?手機?

這些事情都很容易改變。但不幸的是,它們都不能解決我們真正需要面對的問題。

生活中每個人所面臨真正的問題,是情緒或態度,因為這些控制了我們的行為。

一部新手機不會讓我們更值得信賴。一個新男友不會提高我們的忠誠度或嫉妒。更高的收入可能會讓我們有一輛新車,但新車不會解決我們的自私、緊張或脾氣暴躁。

如果我們想要在生活中做出真正的改變和改善,我們必須先看看是什麼在影響我們的心靈和情感並從那裡開始。

自我懷疑、消極、不穩定情緒、沒自信,都是同一個來源-我們心靈的一部分,記錄過去的煩惱與失敗。這些記錄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-它們年復一年地與我們在一起,扼殺了我們的個性並擾亂了我們的生活。

來聽這場講座,學習控制自己的心靈和情緒,成為他人良好的榜樣

預定您的座位 !

 

地點:首都出版社

電話:02-27470001

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4號1F


線上報名
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9151449023842834440



活動報名/線上聯絡表單

電子信箱或聯絡電話請至少填寫一個,以便於我們能回覆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