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提升覺察力

快速提升覺察力

你的身體累積了多少毒素呢?

1.你是否在沒有明顯的原因之下,偶而感到疲倦?

2.你是否曾感到身體僵硬,死氣沈沈的?

3.你是否曾經歷過藥物的幻覺?

4.你是否很難難清晰地思考?

5.你是否有時會頭暈目眩?

6.你是否曾經在沒有理由下感到脾氣暴躁?

7.你是否有無法解釋的酸痛與疼痛?

8.你是否覺得很難對人與事物感到有喜愛與有興趣?

9.你是否會忽然感到焦慮?

10.你是否曾沒有理由地喘不過氣來?

如果你回答「是」的題目有 3 個或更少,你可能只有少許的毒素累積在體內影響著你控制生活和思考的能力。

如果你回答為「是」的題目有 4-7 個,你可能已經累積了一些毒素,讓你變得沒有能量、死氣沈沈或有點遲鈍,而且你的潛能還在減弱中。

如果你對大多數問題回答為是,你可能已經有了非常嚴重的身體污染,需要趕快處理。

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化學物質的環境裡。你這輩子所吃進的藥物、有毒物質、食品添加物、不好的油脂、環境污染與輻射瀰漫在你我的四周。如果你曾經覺得莫名奇妙的精疲力竭,異常的恍惚,沒有原因容易生氣,或者就是缺乏生命的活力與熱情,很可能是體內有毒物質堆積太多了而影響到你了你的情緒和思緒。

從前沒有任何方法可擺脫這些毒害,而我們提供你實際有效的解決辦法!


現在預定您的座位 !

地點: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4號1F (捷運松山線~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~步行約8分鐘-看到356號右轉-辦公大樓1樓綠色的門)

電話:02-2747-0001
2021-01-20(三) 19:30 ~ 20:30【免費演講】快速提升覺察力

https://reurl.cc/5oqDA6



活動報名/線上聯絡表單

電子信箱或聯絡電話請至少填寫一個,以便於我們能回覆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