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識人術

全方位識人術

你如何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?

如何決定要信任誰、要依賴誰呢?

有沒有方法能夠讓你事先預測出他人的行為?

男女交往是不是最好能先熟悉對方,再培養深厚的感情並許下承諾?

要建立長期、深遠的事業夥伴關係之前,是否該檢視一下究竟適不適合?

此人能否讓這項合夥的投資成功?


人類行為是有一些基本的要素,如果你不了解這些要素,就像矇著眼睛在交朋友,只是踫運氣而已。這場講座,你會學習有關人類行為的重要知識,一旦你有了這些識人術,就可以藉由觀察他人的表現,行為、溝通方式以及處理生活的方法,去了解對方,如此一來,你就有方法可以找出能信任的人、區別出誰很可靠、誰是為你好找到你的貴人。 

 

 

  • 「以前在交朋友時只是一股腦兒的沒做判斷,有時候交錯了朋友。現在有了情緒等級表以及賀伯特人類評估表的知識,讓我能夠運用這項技術,正確的決定我可以信任誰。」V.J.
  •  
  • 「做為一個好人,有時候會陷入很多的麻煩,特別當你不知道誰可以信賴時,真的很慌張。「知人知面也知心」的知識非常的基本,每個人都應該知道,而且永遠影響了我的判斷能力。我變得更快樂。當我遠離了這些小人,我不再感到後悔或是覺得有罪惡感。我不再浪費時間在不好的人身上、也不會因為他們而耗盡精力與感到痛苦,因為我可以預知跟他們交往的後果。」S.P.



線上報名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9151434441462244713


主辦單位 : 首都中心

報名地點 :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4號1樓

報名電話 : 02-2747-0001





活動報名/線上聯絡表單

電子信箱或聯絡電話請至少填寫一個,以便於我們能回覆您。